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城市管理委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为2020年全委工作开篇做好准备
发布日期: 2020-01-14 13:59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9日,区城市管理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新区两会精神。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综合执法支队、官港绿化管理处、汉沽园林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茂荣区长在新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学习中,参会人员对《报告》全面回顾新区2019年取得的成果,尤其是对我委2019年完成的园林绿化、居民供暖、垃圾分类、违建拆除、市容整治等民心工程、重点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感到很受鼓舞,并对《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努力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进行了深刻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提出,春节后我委将召开工作会议,各室、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任务,认真制定落实措施,做到每项工作要有年计划、季安排、月巡视、周检查,确保2020年工作起点高、落点实,为高质量完成新区2020年工作部署做出我们应有的努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4 14:00: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