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城管委持续发力确保创文常态化
发布日期: 2020-01-17 10:3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是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机关、基层志愿者参加街道社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1月份共有934名志愿者了参加活动,活动参与率达到80%。二是强力推进创文督查检查。春节前,委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各室联合组成创文检查组,对创文长效机制落实情况、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三是着力部署创文档案材料整理任务。细化2020年创文档案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为2020年创文档案资料提交奠定坚实的基础。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1/17 10:34: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