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新区各大公园有序开放
发布日期: 2020-03-20 15: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疫情情况,滨海新区各大公园陆续开放。目前,塘沽河滨公园、官港森林公园、汉沽河西公园、塘沽新港公园、塘沽森林公园、大港公园、望海山公园7座公园已开放。

    为做好防疫工作,园林部门采取了有效的管理措施,安排专人每天对进入园内游客进行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劝导不戴口罩游客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严禁携带宠物进园,并对聚集的人员进行劝散;园内持续播放防疫知识,悬挂宣传标语,无死角,确保人人增强防护意识。坚持每日对园内的座椅、垃圾桶、公厕等设施进行消毒,保证游客的安全。

    在做好上述工作的同时,根据公园的面积、管理难度和坐落的位置,园林部门科学限制流量。据统计,公园开放两天时间,每日客流量均在100至200余人次,既满足了游客的需求,又有效控制了疫情的发生。

    为避免疫情发生,园林部门对坐落于居民区内的易产生大量人员聚集的汉沽寨上花园和独秀园、三村小游园、荷花园、绒华园等小游园,暂缓开放。河滨公园和望海山公园内的动物园也暂缓开放。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3/20 15:46: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