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城管委创文督导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6-23 13:46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7日上午,城管委副主任李国辉同志、总工程师黄如兴同志带队,对塘沽区域创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新港片区,针对近期绿化带出现的白粉病虫害现象,检查组要求各养管队伍要加强病虫害防治,及时做好绿篱白粉病的治理,确保绿化植物健康生长,同时做好对街道社区绿化白粉病防治的业务指导工作。

    在新港公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查看了学雷锋记录本、药箱药品。检查组强调,当前创文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公园内的志愿者、劝导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发挥作用,做好服务,不能放松聚集现象的劝导工作,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检查组还对韶山道小游园、荷花园和车站广场绿地养护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出车站东广场绿地养护管理不到位、杂草清理不及时、广场台阶砖破损和镶嵌的立面砖脱落等问题,要求养管单位立即整改,并举一反三,同时对广场内所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改此类问题,确保不留死角,高标准达到创文测评要求。

    最后,检查组来到塘沽河滨公园动物园,国辉副主任强调,当前我区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工作人员要做好进园游客的体温检测,督促游客出示健康码、做好津门战役扫码等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动物园管理人员每天观察动物的健康状况,及时做好园区的消毒消杀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 13:47: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