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城管委召开创文攻坚推动会 全面推进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 2020-06-28 13:4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3日,区城管委组织召开创文攻坚推动会,传达茂君书记、茂荣区长创文现场会讲话精神,通报上半年市、区两级对城市管理工作实地暗访考核情况和全委处级干部创文包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测评排名靠后、问题较多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提出了处理意见。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及各基层队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6月份的创文测评中,城管委在全区9个重点责任单位中排名第7,成绩很不理想,反馈的473处问题主要围绕道路扫保、公厕、绿地管理、公园及窗口单位台账和相关标识等类别,说明部分单位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长效管理不到位、排查问题不深入、工作标准不统一的问题,缺少攻坚克难的工作劲头和“刨根问底”的工作精神。

    会议要求,各室、执法支队和基层各单位要针对市城管委、区创文办检查的扣分点,于7月1日前逐条逐项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排查环卫、园林、市政、供热、供气、执法等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留死角,理清责任、明确点位和责任人。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将创文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牢抓实抓细,部门领导要亲自查问题整改情况,抓治理不能打折扣,不能降标准二是切实细化工作举措。认真对照市区检查反馈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提高管理标准,强化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点位、重点时段的检查力度,严格执法处罚,着力解决“脏、乱、差”的问题,切实做到为百姓办事实,解难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7/2 13:48: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