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城管委主任张秀启带队现场检查推动 官港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 2020-08-12 08:5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8月10日下午,城管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秀启同志带队,对官港区域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绿化项目建设工程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已经完成的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三个标段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标段绿化进度、绿化成活率、绿化管理以及二期绿化用地的整理情况等。对新植绿化完成效果和种植成活率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绿化项目是市、区重点工程,要认真组织实施,同时,官港绿化管理处要加大对施工队伍的监管力度,做好新植绿地的除草、养护和排水淋水工作,防范因降雨过大形成沥涝造成树木死亡问题发生,确保绿化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现场视察后,检查组与官港绿管处机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改革期间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稳定情况和工作状态,尤其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认真汲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排查防火、防汛工作存在问题;二是要加强对外包施工队伍监管,严禁小型面包车超载拉运施工工人,严禁疲劳驾车、酒后驾车,不开带病车上路,确保施工、车辆、人员安全无事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17 8:50:5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