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区城管委戮力同心 全力冲刺创文攻坚
发布日期: 2020-08-24 09:0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8月20日,区城管委组织召开创文攻坚冲刺推动会,区城管委领导班子、驻委纪检组组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南北片区工作组负责人、执法支队班子及部门以上负责人、停车办、直属单位和基层队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创文第三方8月期暗访测评情况,新港市容中心、杭州道市容中心、塘沽道路二所、汉沽市政工程管理所、塘沽绿化一所、塘沽公园管理所、汉沽园林中心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秀启主任就近期创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城管委创文实地考察8月期测评指标符合率91.25%,较6月期第一次暗访测评符合率86.83%,提升了4.42个百分点,但较全区实地考察平均符合率93.16%低1.91个百分点。城管委在全区9个创文重点责任单位排名第7位,成绩不是很理想,距离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还有较大差距。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加大创文第三方反馈问题整改力度,并做到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一是切实做到真重视,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克服畏难情绪和厌战心理,时刻紧绷精细化管理这根“弦”,坚决守好创文工作责任田;二是切实做到真用心,各单位要当好“答卷人”,严格对标创文测评体系,一个一个查漏补缺,确保问题一个不漏,切实补足城市管理失分点、巩固得分点。针对此次创文测评反馈问题,各单位最晚于本周五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查摆问题、查找不足、研究措施,真正做到举一反三、长效管理,确保23日前创文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完毕;三是切实做到真担责,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对重点点位和测评点位要严防死守,对易忽视点位要设专人管理,确保职责范围内工作不丢分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包保督导检查,每周至少利用三个半天开展实地检查,对发现问题要跟踪整改到位。委机关三分之二干部、基层单位全部人员自24日-26日早7:00-晚6:30,全部到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活动,确保包保路段不失分。同时,对此次创文测评发现问题较多的单位、行业管理负责人、包保处级干部进行分层次约谈,不断推进城市管理系统创文冲刺攻坚再提质再增效再升级。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8/31 9:04:5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