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城管委组织召开决胜创文攻坚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1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10日,新区城管委组织召开决胜创文攻坚部署会,城管委副主任姜号亮,机关各室、执法支队、直属单位和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创文迎检会议精神,通报了委创文联合检查发现问题情况,对决胜创文攻坚阶段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说明,最后姜号亮副主任对决胜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区创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们一定要坚定创则必成的目标,切实增强“为新区发展而战,为城市管理事业而战,为宜居环境而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竭尽全力决胜创文。一是要注重工作延伸。在加强主次干路等重点点位管理的同时,将管理触角延伸至背街小巷等,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市容环卫、园林、市政等系统内各单位要加强配合的同时,各室、各单位要加大与各开发区、街镇及相关责任单位的协调力度,真正形成城市管理共建共治格局。三是要精密部署推动。各室、各单位要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结合中央环保督查检查反馈问题,狠抓重难点任务攻坚,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创文任务高效落实到位,全力冲刺创文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坚决确保高质量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11 16:11: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