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李家俊杨茂荣致辞并揭牌 许红星揭牌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举办共建天津大学直属医院启动会 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
发布日期: 2020-09-27 09:16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与天津大学举办共建天津大学直属医院启动会,天津大学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天津大学泰达医院、天津大学中新国际医院揭牌。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致辞并共同揭牌。市教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海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杜洪印致辞。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新,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出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副区长张国盛揭牌,副区长梁春早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李家俊说,天津大学马上将迎来125周年校庆。在滨海新区的大力支持下,今天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泰达医院、中新国际医院成为天津大学的直属医院,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必将成为天津大学125周年校庆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们将以此次直属医院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医教协同,发挥高校、医院双方优势,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天津大学将与各医院展开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努力为医院培养多层次专业人才,共同探索更好的医疗治疗服务新模式,为新区百姓、为全市百姓,甚至为全国的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杨茂荣说,天津大学历史文化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氛围浓厚、科研成果丰硕,是一所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三所医院揭牌成为天津大学直属医院,必将在综合医疗、教学科研及管理水平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滨海新区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力度,引进优质医疗资源,促进区域均衡布局,加快补齐卫生健康事业短板,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健康服务。

    经开区管委会、生态城管委会以及泰达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滨海新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天津大学各机关部处、基层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9/27 9:18: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