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许红星 韩远达参加 重温红色记忆 庆祝建党百年 连茂君与党员群众共同观看大型音舞诗画《红色记忆》
发布日期: 2021-04-28 17:14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7日,原创表演《“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舞诗画》在滨海文化中心首演。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政协主席韩远达等区领导与党员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由滨海文投公司倾力打造的原创表演《“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舞诗画》,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20余个节目构成,演出包含独唱、百人合唱、舞蹈、情景剧等,以艺术化的手法声情并茂地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演出舞美设计恢弘大气、剧目内容真切感人,既是一场歌舞视听的盛宴,也是一个诗画艺术的传奇。

    演出引发场内观众强烈共鸣,大家表示,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为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各开发区、区委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镇班子成员,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等约350人观看演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4/28 17:15: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