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21-05-12 10:2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1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上海电气集团总裁黄瓯一行。

    连茂君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核心承载地,资源禀赋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人才储备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当前,新区正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大力推动石油化工、汽车、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等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平台经济等现代服务业,这与上海电气集团转型方向完全契合。希望上海电气集团将新区作为扎根北方发展的重要基地,进一步深化与新区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新区将全力提供应用场景等优质配套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黄瓯表示,上海电气集团与新区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成果丰硕。我们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能力,紧密结合新区资源特点,与新区共同做好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工作。

    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10:23: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