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客人 杨茂荣参加
发布日期: 2021-06-08 15:4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7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参加。

    连茂君首先对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建筑领域的领军骨干企业,积极参与新区开发建设,与新区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全面落实“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按照天津市“双城”战略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和人民城市理念,坚持职住平衡、港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原则,强化“精准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环境”标准,大力实施“五大战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广“四位一体”综合开发模式,积极推进城市更新,全力补齐城市功能短板,努力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希望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与新区的务实合作,在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的基础上,将更多新产业、新业态落户新区,为美丽“滨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泽平表示,滨海新区发展迅猛、日新月异,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将把新区作为发展的“主场”,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新基建项目等方面继续加强与新区的合作,助力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赵前苗、戴雷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8 15:48: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