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城”国际消费季举行启动仪式 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
发布日期: 2021-06-18 11:0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7日,“嗨购‘滨城’、快乐同行”“滨城”国际消费季在新区正式启动。副区长尹晓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尹晓峰指出,促消费是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点,新区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为主线,聚焦消费载体建设、消费品质提升、消费模式创新,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努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延续了消费回暖势头。

    尹晓峰强调,促消费的目的就是为民惠民,新区商业发展要始终坚持服务于民、让利于民的原则,为广大市民提供环境更优、服务更好的消费体验。希望通过举办“滨城”热销购物季、“滨城”海滨消夏季、“滨城”海鲜品鉴季、“滨城”艺术文化季、“滨城”畅游欢乐季、“滨城”夜市畅饮季六大活动培育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打卡地,促进商业要素集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来“滨城”享受假期的游客朋友买得舒心、玩得开心,尽情享受“滨城”消费季的热情。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8 11:01: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