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深入人流密集场所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链条 落细落实防范措施 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发布日期: 2021-06-30 16: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29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带着安全专家,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新区部分大型商超、文旅景点等人流密集场所,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连茂君先后来到滨海万达广场、滨海文化中心和国家海洋博物馆,直奔餐饮商户后厨、影院放映厅、消防控制中心等重点点位,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使用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暗访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企业单位坚决严肃处理,立即整改到位,切实堵塞问题漏洞,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消费游览环境。

    连茂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四铁”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落细落实防范措施,守牢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切实推动隐患问题整改,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要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安全提示,有效防范风险,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将责任落实到基层末梢,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规范执行到位。要常态化严格落实测温、亮码、限流、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领导贾堤、赵前苗、张军武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30 16:16: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