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深入三星集团在津企业调研并座谈 主动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9-23 10:5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三星集团在津企业调研并座谈,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连茂君先后来到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三星LED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产品迭代、市场开拓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天津三星电机有限公司、天津三星视界有限公司、三星(天津)电池有限公司、天津三星视界移动有限公司、天津三星LED有限公司、三星爱商(天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面临的问题。相关开发区和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回应,研究解决措施,全力推动落实。

    连茂君对三星集团各企业为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三星集团积极参与新区开发建设,不断增资扩产,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势头不断向好。新区相关开发区和部门要主动上门对接,专班提供服务,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供应链保障等方面拿出务实精准举措,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为企业扩大产能预留足够空间,切实为企业在新区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希望各企业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健康监测,防止人员过度集聚,切实为企业生产创造安全环境。

    区领导赵前苗、梅志红,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23 10:52: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