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许红星主持召开滨海新区选举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0-19 10: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8日,滨海新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许红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张国盛出席。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预选办法(草案)和关于设立流动票箱的工作意见(草案)。

    许红星指出,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选举阶段,各单位要抓实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落实重点任务,加强工作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准备。要精心组织投票选举,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牢牢把握舆论主动权。要坚决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对破坏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依法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许红星强调,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各选举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将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实,确保新区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9 10:21: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