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单泽峰深入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提供全方位服务 助力企业新产品早日达产达效
发布日期: 2021-11-29 14:5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深入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推动解决有关问题,助推企业新产品早日达产达效。

    华熙生物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发酵技术平台、交联技术平台、科技中药技术平台为核心,分三期建设生产食品级、化妆品级、医药级透明质酸原料产品,透明质酸衍生物、依可多因、氨基丁酸、燕窝酸及其他生物活性物原料产品、终端产品,总产能超过1000吨。规划64条中试生产线,目前已建成30条中试生产线。单泽峰来到企业HA纯化车间、依克多因发酵厅、氨基丁酸发酵厅、中控室、产品展示厅等,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仔细察看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在创新提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把产品向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延伸,踏踏实实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单泽峰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明确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推动尽快解决。单泽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紧盯行业发展新形势,深入研究企业发展现状、特点、趋势等,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各方面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好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新产品早日达产达效,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挖企业发展潜能,围绕串链、补链、强链做文章,进一步整合资源,使企业降低成本,增加附加值,提升发展空间。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将安全作为发展的前提,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发展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1/29 14:50:3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