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到滨海新区指导服务 注重问题导向 开展危化品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 2022-04-26 11: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4日到29日,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一行到滨海新区开展2022年第一轮指导服务,本次指导服务范围主要为南港工业区危化品企业,新区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预备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戴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区汇报了2021年最后一轮指导服务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向专家介绍了南港工业区概况。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就本次指导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戴雷代表新区作表态发言。

    戴雷表示,要借助专家指导服务的“东风”,举一反三给南港工业区、新区其他区域危化品企业全方位“体检”、深层次“透析”,要强化对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注重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切实提高指导成效。注重问题导向开展危险化学品隐患排查,切实形成长效机制。新区有决心、有信心在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组的指导帮助下,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从根本上全面提升新区安全生产水平。

    据了解,本次服务组还将对2021年指导服务的3家企业进行复查,并在其他企业中抽取3家进行指导服务,同时对新区安全监管人员、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4/26 11:17: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