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单泽峰会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 2022-05-17 11:3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6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成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中国能建所属企业迁址滨海新区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连茂君、单泽峰表示,滨海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地和天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核心区,是天津发展的龙头引擎,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滨海新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双城”定位,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新时代美丽“滨城”。希望中国能建进一步抢抓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扎根新区发展,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新区。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吴立成说,滨海新区营商环境优越,教育、医疗优势明显,是投资创业首选之地。中国能建将持续加强与新区的深入合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共同推进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晓峰,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17 11:31: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