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天津援沪滨海新区医疗队凯旋
发布日期: 2022-05-30 08:5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不辱使命,平安凯旋。5月29日晚,天津援沪滨海新区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支援任务返回新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率主仟赵前苗早早就来到队员们休整的酒店,迎候逆行出征、平安归来的援沪医务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副区长张兴瑞参加。

    赵前苗说,天津援沪滨海新区医疗队积极响应觉和人民的召唤,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逆行出征、服从指挥、不辱使命。在抗疫前线克服困难、无私驰援,得到了上海人民的好评赞誉,队员们在战斗中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是滨城的英雄,人民的骄傲。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关心爱护好逆行的医务工作者,竭尽全力创造良好条件,让大家安心休息、养精蓄锐,早日洗去征尘,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据悉,天津援沪滨海新区医疗队是由来自新区21家医院的242名队员组成的,其中医师42名、护士200名。从4月3日出发到5月29日归来的57天时间里,天津援沪滨海新区医疗队先后参加了方舱医院确诊患者核酸采样、方舱医院值守、支援上海新冠定点医院重症监护室(ICU)等工作,并做到“零感染”,圆满完成了援沪医疗任务。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5/30 8:56: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