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单泽峰会见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发布日期: 2022-07-08 09:5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会见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技”)副总经理邓学飞一行。

    单泽峰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滨海新区是天津经济发展的龙头,港口、产业、交通、自贸试验区等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滨海新区始终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一大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几年,是新区落实国家赋予的功能定位,基本建成新时代美丽“滨城”的战略机遇期。希望中广核技抢抓新时代美丽“滨城”建设的难得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百姓谋福利。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中广核技在新区业务发展。

    邓学飞表示,中广核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项目尽早落地见效,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区长张兴瑞,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7/8 10:00:1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