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召开深化医保协同发展工作会议 推动滨城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9-07 08:4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召开深化医保协同发展工作会议,市医保局、区委组织部、市医保中心、区医保局与驻区6家医保分中心围绕建立更加紧密、高效的协同联动关系,构建大联合、大协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一致同意在医保服务、医保管理和医保监督等方面加大协同力度,共同推动滨海新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连欢出席并讲话。

    高连欢指出,市医保局高度重视滨海新区医保工作,全力支持新区在协同发展方面的大胆探索创新,在支持新区建设全国首批、全市唯一的“医疗保障服务基层示范点”和全市唯一的“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全国试点基础上,下一步将率先在新区探索试点120救护车医保实时结算、医保账户短信提醒、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工作。

    宋哲强调,近年来,在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的精心指导帮助下,新区的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新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医保工作对于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抓好各项医保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深化协同发展,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滨城”落地落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9/7 8:49:3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