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全力以赴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发布日期: 2022-10-26 09:2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25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深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点管控工作组、区域排查管控组和高速交通卡口,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继续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区委副书记李龙参加。

    “大家辛苦了!”走进忙碌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点管控工作组和区域排查管控组,连茂君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常态化防控体系运行、隔离点服务管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对大家高度负责地坚守和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连茂君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工作专班,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以精准的工作举措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快速有力落实“围住、筛全、捞干、扑灭”的要求,及时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外溢,全力防范次生问题发生,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时刻保持“热战”状态,不眠不休、日夜奋战、连续作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筑起了坚强有力的“防控网”,为打赢这场遭遇战、攻坚战、歼灭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筑牢坚固防线。

    高速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连茂君来到高速临港收费站,认真查看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查验流程、值班备勤等情况,强调要精准规范落实防控措施,严格风险人员排查管控,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强交通疏导,积极为来新区人员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暖心的服务,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畅通。连茂君还细心叮嘱有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等工作,确保他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区领导任福志、韩昱、王雪冬、张金友、陈波、张兴瑞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2/10/26 9:27:3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