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带队赴上海市开展精准招商 只争朝夕抓招商 全力以赴促发展 以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发布日期: 2023-03-06 15:1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3月2日至4日,区委书记连茂君带队赴上海市开展精准招商,面对面宣传推介“滨城”,点对点洽谈合作事宜,大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以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三天时间,行程紧凑、重点突出、务实高效、收获满满。连茂君先后来到明治(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挚享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机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远景规划、投资意愿等情况,围绕氢能源综合利用、促进企业上市、共享配套资源等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度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推进了一批项目加快落地。

    连茂君在招商活动中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新区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和良好发展态势。他说,滨海新区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的核心承载区,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当前,新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打造新时代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美丽“滨城”,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为广大企业家来新区投资兴业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更大力度布局新区,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创共赢新篇章。新区将竭诚提供最精准、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在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连茂君强调,各开发区、各街镇、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持续狠抓招商引资,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真诚服务企业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企业家们对新区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遇,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前苗,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滨海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青林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6 15:15: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