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李东海副主任带队检查区城管委城市道路、 桥梁和路灯设施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4 16:21      来源: 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确保两会期间滨海新区城市道路桥梁及路灯设施运行安全,2023年2月27日至3月2日,区城管委李东海主任带队组织开展城市道路、桥梁和路灯设施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主要对我委市容市政和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所属各市政道路服务所、路灯照明服务所、市政桥梁服务所及建投养管公司、建投隧道养管公司、海门大桥养管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主要查看各单位内业资料归档整理和外业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

    李东海主任指示各道路、桥梁和路灯设施的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确保两会期间各设施安全运行。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牢记“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分析排查影响本单位安全的突出隐患问题,同时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合理安排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提高应急处置和风险防范能力。对于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并立整立改,及时上报,同时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隐患的再次发生。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有效化解了道路、桥梁和路灯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进一步规范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3/3/14 16:22:4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