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检查节日期间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安全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扎实有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稳定保障
发布日期: 2023-10-08 10:0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5日,区委书记连茂君检查节日期间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安全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有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天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厂房改造项目现场,连茂君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重点产品展示,详细了解项目改造、设备安装、生产工艺等情况。他强调,天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厂房改造项目是新区积极盘活“沉睡”资产、激活闲置产能的典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施工建设的黄金期,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期保质竣工投产。相关开发区和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在企业市场开拓、应用场景打造、甲醇加注站布局等方面积极做好对接服务,更好推动项目尽快取得更大实效。

    随后,连茂君来到滨海新区中医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总体概况和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察看施工工艺、工程细节,强调要科学组织调度,精心精细施工,严格质量监管,确保早建成、早惠民。连茂君还与医院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重点学科打造、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就医环境提升等情况,强调要充分用好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的科研、人才、技术等优势和与青海省黄南州、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支援协作的资源特色,积极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强化中医优势学科建设,打造高素质中医药人才队伍,加快实现“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在区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连茂君听取节日期间社会面治安、交通保畅等方面情况介绍,通过视频系统察看重要站场、人流密集区域、交通节点人流车流情况,并视频连线一线执勤民警,通过他们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城市平安有序、社会和谐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连茂君指出,今年以来,新区全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和交通出行品质提升“十项攻坚”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市民游客欢度中秋国庆佳节之时,广大公安干警依然坚守在维护安全稳定、保障道路畅通的一线,甘于奉献、忠诚履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彰显了人民公安的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支持公安干警履职尽责,更好守护城市安宁。

    区领导陈波、魏志强、张桂华,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8 10:08: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