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连茂君为研发中心揭牌 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项目落户经开区
发布日期: 2023-10-18 08:33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6日,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项目落户经开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为研发中心揭牌。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益铭致辞。

    梁益铭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滨海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坚持实体经济发展方向不动摇,以重大产业项目为支撑,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产业支撑。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项目签约落户新区,既是对新区投资环境的充分认可,也体现了奥的斯公司扎根“滨城”、深耕“滨城”的坚定决心。新区将秉持开放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为奥的斯公司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配套服务,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奥的斯公司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城市更新、装备制造等领域在津业务布局和投资力度,共同为天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仪式上,经开区与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将围绕通用平台电梯新材料技术工艺产业转化、大载重高速曳引机产品平台技术开发等方向开展研发,并依托天津生产基地进行成果转化,带动生产基地的产值提升。

    奥的斯全球公司执行官兼中国区总裁罗小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洪,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洪世聪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cgwadmin&Check_CheckDate=2023/10/18 8:34:1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