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关于对《滨海新区城市道路桥梁专项规划(2020—2035年)》(公示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12-15 16:25      来源: 区城市管理委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滨党办〔2019〕29号)要求,区城管委组织编制完成了《滨海新区城市道路桥梁专项规划(2020-2035年)》(公示稿)。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公众在规划编制过程中的参与度,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社会共识,现将《滨海新区城市道路桥梁专项规划(2020—2035年)》(公示稿)进行公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215日至2024114日。

    二、公示方式

    天津市滨海新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https://cgw.tjbh.gov.cn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1、电子信件:bhcgwszdlqlgls@tj.gov.cn。

    2、反馈电话:022-65369255

    3、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有关信息和内容严格保密。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来建言献策!

    附件:滨海新区城市道路桥梁专项规划(2020-2035年)(公示稿)

                               

    2023年12月14日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